越岚是一只王吹

wb@清樾轻岚youzi

【全职】假如荣耀成为乙女恋爱游戏【伪宣传词】

最近《恋与制作人》公测,手贱第一次下载了乙女向恋爱游戏。

卧槽人物确实很美型,尤其是配音太太太太苏了嗷嗷嗷嗷嗷呜!

我不会承认是被微博上的宣传片安利入坑的!!

宣传片里的配词和配音虽然很中二,但是莫名感觉少女心沸腾啊啊啊

于是开脑洞杜撰了一发全职男神们(五大队长)成为乙女恋爱游戏中主人公时,宣传片的配词(滚

相当短小而中二,谨慎食用



战友还是对手?

恋人还是朋友?

 

甬道的尽头,是光芒万丈的荣耀巅峰

还是坠入深渊的绝望低鸣

 

“我在。”(周泽楷温柔地揽住你,倾下身子,低头在你耳边轻声说。)


“事情变得有趣了。”(叶修一手插着兜,嘴里叼着烟,随意地靠在墙上,斜睨着你,轻笑。)


“只要有你在,我都会全力以赴。”(喻文州将手搭在你的双肩上,紧紧抿着桃色的薄唇,深深凝视着你的脸。)


“魔术师的威力,你想尝尝吗?”(王杰希将你护在身后,一只手紧紧抓住你的手臂,高大的身躯挡在你前面,一双眼清冷却又咄咄逼人。)


“你,回到我身边。”(韩文清向你伸出手,脸上写满不甘,不舍,与占有欲。)

 

爱与背叛

是置身事外

还是放手一搏

谁会是最后的赢家

 

“只喜欢,你。”(周泽楷)


“等着,哥再给你赢一个冠军戒指回来。”(叶修)


“呵,冠军和你,我都要了。”(韩文清)


“最幸运的事情,一个是加入蓝雨,一个是认识你。”(喻文州)


“你比战队更重要。”(王杰希)

 

吾之所爱

心之归处



(好中二捂脸逃 暗搓搓加了tag)

评论(13)
热度(283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越岚是一只王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