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岚是一只王吹

wb@清樾轻岚youzi

【全职】假如荣耀成为乙女恋爱游戏【段子版伪人设】

啊啊啊啊啊《恋与制作人》中毒中!!!

于是又开了一波脑洞,荣耀联盟五大队长在乙女恋爱游戏中的人设23333

私设如山,仿恋与的人设,尤其女主的设定太太太太常见,撞梗致歉!

中二的伪宣传词传送门






女主


你是一家电竞杂志的小透明记者,然而领导对你的工作状态并不满意。

事业不顺,情感空白。

目前担任霸图战队的随队记者之一,但是没能做出什么成绩。

遭人嫉妒,有随时被人替代的危险。

对职业电子竞技圈十分感兴趣,单纯善良,有才气但是暂时瓶颈。

因为工作原因和一次偶然的相遇,你与职业电竞圈最耀眼的五大战队队长有了交集。

 

 




周泽楷


在外人面前高冷话少的枪王实际上是一个很容易害羞的邻家弟弟。

虽然因为长的太过帅气,从小就会收到女生们脸红红递过来的情书。

其实十分不善于与女生打交道,一开口就会脸红,所以干脆不说话,或者只有一两个字的回应,因此被冠以冰山男神的称号。

 

【小剧场】

“周泽楷,我……我一直很喜欢你,这是送给你的礼物,我……”

“呃……”

将头转向一边,掩饰瞬间红了一片的俊脸。

抿了抿薄唇,露出一丝在外人看来像是不悦,实则只是纠结如何回应的神情。

然后头也不回绕过女生往前走了两步。

女生见此情景,哭着跑远了。

手里拿着女生不小心掉下的钥匙扣的周泽楷,于风中凌乱。

 ……就这样惹哭了无数怀春少女。

 

但是总体来说,是一个内心柔软的少年。

他会因为想你而给你打电话,却只是在话筒那边支支吾吾不知道说什么好。

其实他只是想听听你的声音而已。

他每赢得一场胜利后,第一个想要分享的人就是你。

为了听你的那一句:

“泽楷,你好棒!”

 

他会在比赛期间特意绕远路坐飞机到Q市见你,带一些你喜欢的S市零食。

“我,顺路。”少年不自在地别开眼。

“欸……这一场,不是轮回对虚空吗?怎么会刚好路过Q市呢……不过,还是谢谢你啦!”

少年的耳根早已经红透。

 

 




叶修


私以为,叶神会成为游戏里最难攻克的一条主线。

你曾经是斗神一叶之秋狂热的粉丝,但是作为霸图的随队记者并不敢表露出来,而且能够与他接触的机会很少。

你偷偷注册了叶秋后援会的粉丝账号,在私底下以粉丝的身份为他打call。

 

“嗯,听说,你是我的粉丝?”

“我记得你。”

“霸图的……随队记者?”

“哈哈哈,真难想象,霸图的记者竟然是嘉世粉丝,我迫不及待地想看看老韩的脸色了!”

 

他是吊儿郎当的,却又是充满傲气的。

他是懒散不经的,却又是意气风发的。

即使是低谷时期也从未放弃属于他的荣耀。

“嗯,我迟早会回去的。”

“我的荣耀,会由我自己重新执掌。”

“不要担心我。我怎么忍心,让我的小粉丝失望呢?”

他不愿看你为他心疼的样子。

 

“小粉丝,去给我买包烟。”

“不介意的话,来当兴欣的随队记者吧,只要你一个人。”

 




 

韩文清


你作为霸图的随队记者,和队伍所有人都熟悉,却从来不敢抬头看韩文清的脸色。

他默默地倚在门柱上,看着你与霸图副队张新杰放松闲聊的情景,暗暗握紧了拳头。

他带着“杀气”走近你们,而你注意到背后的冷空气后,慌忙与张新杰拉开距离,低头作出唯唯诺诺的样子。

“韩……韩队。”

“在聊什么?这么开心?”

“没、没什么。”

“小记者刚才在问我,战队对于这次夏休期的安排。”张新杰为你解围。

“这种事,问我就行。”

你红着脸低头不敢说话。

 

他明明早已细心地发觉到了你对他的逃避。

“你很怕我?”

你纠结了一下,微不可见地摇摇头。

“不用怕。”他的大手抬起,好像要摸摸你的头顶。

而你一个瑟缩躲开了。

他的眼中染上一丝的受伤,却很快被掩饰过去。高大的身体立着,却楚楚可怜得像被人抛弃的巨兽。

 

他笨拙而霸道地给予你温柔和保护。

“什么,要把你辞退?他们有没有把我这个霸图队长放在眼里,我不同意!”

“我霸图的人,是让人随便炒鱿鱼的吗!”

 

“咳,小记者,不做随队记者的话,你愿意换一种方式跟战队在一起吗?”

 




 

喻文州


和蓝雨队长认识的过程十分富有戏剧性。

那是一次霸图对蓝雨的主场半决赛。你跟在随队记者队伍最后,默默挖着别人早已报道剩下的边角料。

却偶然发现蓝雨战队的队长喻文州,独自一人出现在了一家卖白斩鸡的饭店里。

你欣喜于自己挖到了不为人知的选手机密,正想要掏出相机。

这时喻文州抬头恰好看见你惊讶的表情,知道你认出了他的身份,立时左右看看,将一根修长的手指抵在唇上:

“嘘!——不要告诉别人哦,这是属于我们的秘密。”

你讪讪放下了正在往里掏的背包。

 

“白斩鸡炒秋葵……少天不爱吃呢。”

“看来只有我自己独享美味了。”

他轻笑着,眉目浅浅,永远保持温雅笑意的唇此刻在镜头外泄露出真实的轻松与喜悦。

“既然你知道我是谁了,要不要坐下和我一起吃?一般人可没有这个口福呢。”

 

“记者小姐,还请麻烦不要把今天的事情说出去。”他得知你的职业后,轻轻拉住你的胳膊,真诚地请求。

“我会跟你保持联系的。”

“什么时候来G市的话,我请你吃更加正宗的美味哦。”

你有些羞涩,点点头,然后抬头,对上他温温和和又深邃勾人的一双眼。

“喻队,我代表私人立场,祝福你这次比赛一切顺利。”

“叫我文州就好。”温柔的嗓音打着转儿,像化不开的涟漪荡入心头,“谢谢你。”

 

“能够遇到你,我很幸运。”

“所以,记者小姐,冒昧地问一下,你……有没有什么择偶要求呢?”

 

 




王杰希


因为负责的同事临时有事,对微草队长王杰希的一次专访任务落到了你身上。

你很忐忑不安,不知道该以怎样的态度面对这个成名已久的“魔术师”。

可见到真人后,却发现他意外的十分亲和。

“你好,王杰希。”一双干净白皙的大手轻轻与你相握,然后分开。

手心干燥而温暖。

那一双标志性的大小眼,却仿佛潜藏了万千星辰般明亮深远,让人情不自禁地想要沉溺其中。

“以前没见过你,是新来的记者吗?”

“不用紧张,我不吃人的。”

他呵地一声轻笑,如冰解雪消,让气氛霎时和缓下来。

 

专访进行得很顺利,你很轻松地站起身:

“非常感谢王队的配合。”

“不用谢,应该的。”

“可不可以请您留一个邮箱?我回去会整理一下您的访谈内容,然后发给您过目。”

王杰希优雅地拿起笔,在你的笔记本上用遒劲的字体写下了一串邮箱地址。

但是随后,你惊讶的发现,邮箱的下一行还留有一串数字。

 

“这是我的私人手机号码。”

“抱歉,虽然有些唐突,但是不知我是否有幸,可以邀请你等下一起吃个便饭呢?“

“嗯,无关工作的话。”

 

“抱歉,战队突然又来了事情,我们下次再聊……我很抱歉。”在一次和王杰希的通话中,他突然带着歉意说道。

“没关系呢。”你善解人意地回复,随后又补充:

“战队的事情那么多,其实你不用特意打过来给我,我怕自己会耽误你的正事。”

“没关系,因为是你。”听筒那边,他低沉的嗓音微微喑哑,带着温柔的磁性。

“在我心里,你比战队更重要。”

 




(啊啊啊啊啊啊要是能让老王承认一个人比战队还重要,那一定是全天底下最甜的情话了吧!!!!!(捧少女心))





感谢食用

END


评论(21)
热度(425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越岚是一只王吹 | Powered by LOFTER